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[AFV]舊作回顧 Tamiya M4A3 Sherman 75mm直作

首先,感謝塑膠工廠Libra前輩的攝影教學文章。雖然拍得還是很鳥,哈哈!
這作品是08年三輛戰車計劃中的第三輛(分別是T34、四號、雪曼) 。這件作品學到一個教訓那就是亮光漆未乾前,千萬不要噴消光,否則會白做工喔!


這盒也是田宮近年來愛用的老手法-新瓶裝舊酒。主體雪曼是舊模,加上兩個新開的步兵及車長,一共六張孫中山(當時的價錢)。雖然是老模,不過密合度依然維持著田老伯的傳統,而且還附了一堆東西如雜物箱、彈藥箱等等,刻得很棒喔!雖然本體精細度就差強人意啦!至於C/P值我覺得以當時來說還算值得,現在的話就不敢說了。

題外話,看到當初買這盒時,坦克模型價位普遍落在六百元左右。但是看看現在動輒九百上千元,唉!好貴啊!









P.S在拍的時候發現,我的機槍忘記做了,難怪覺得怪怪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做得很不錯,塗裝也很細緻喔!
    請問您提到的Libra的攝影教學,可否告知在那裡,我也想學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到塑膠工廠的精華區搜尋一篇名為"攝影的技巧與經驗談"

    就可以找到了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