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[AFV]舊作回顧 Tamiya T34/85直作

呼!08年寒假完成的第六號作品。那時原本預計半個月要完成三輛坦克,結果只有完成一台。一方面,那半個月台北一直在下雨,另一方面其實是自己在偷懶,沒有專心去完成。這輛T34/85是田宮的老模,距今應該也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了。雖然細緻度和考據性不比現今的產品,可是卻非常近人好做。比起現在動輒五六百片比較起來,時間上就不需要花太多,簡簡單單馬上做好一盒模型,難怪現在田宮的老模在市場上還是有一席之地。

這第六號作品是在高中時候買的,當時只有稍微裝起來,車體上了些漆後(噴的頗糟) ,就擺著生灰塵直到在作Academy的四號戰車才想起它。重新開工的T34,我將上面的灰塵拭去後,整輛重新噴底漆補土,之後再重新上色、舊化、粉彩等等,企圖讓它的光采展示出來。當然結果還不賴囉!

P.S這盒完成的時間很巧的是剛好離第十號作品(Sturer Emil)整整一年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