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賀!網誌開張

總算新網誌的架構大致上都弄好了,目前的設定很符合需求,所以暫時不會有更動了。^^
哈,經過這次的使用,開始對CSS與HTML語法有了興趣。改天買本書來好好研究
,不然編輯網誌時常搞得霧煞煞,那裡該寫什麼都不懂。還有懂了語法後
,就可以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網誌了。所以決定了有空就把語法的書看一看、學一學。
目前網誌的目標是把前網誌的文章搬過來,當然會順便修改文章內容,使內容更言之有物(希望啦 哈)。
不過,當然也會寫些新文章。至於舊網誌的處理......還沒決定。^^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,新網誌開張。很不錯喔。
    我是上次拜訪舊誌問粉彩的那個,謝謝你的文章,給我很大的幫助。
    另外請問,你的read more要怎麼設才會出現?先謝謝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! 哈哈 我會努力更新的
    關於你的問題 這網頁參考一下吧^^
    http://demonchang.blogspot.com/2007/01/how-to-more-for-blogger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