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模型日誌的新家

這幾天一直在物色哪處可以當作模型網誌的新家。原先的yahoo部落格不是不好用,只是覺得它的版面質感稍微差了點,會有這樣感覺是有一次逛到一位模型名人AKD的天空部落網誌。逛了逛後發覺AKD的網誌真的滿有質感,所以,頓時有了搬家的念頭。於是開始上網看看幾個比較有名的BSP,無名就排除了,因為自己本身有一個在用。看了看、找了找,最後在天空部落和Blogger之間作決擇。為什麼會選擇Blogger呢?因為我覺得它的自由度最高,雖然要花頭腦跟時間去設計頁面。但是它呈現的效果可是獨一無二的呦!況且自己設計還頗有疊磚蓋屋的感覺呢!哈!
最後,寫下這篇文章還有一個用義就是新的網誌就此開始囉!雖然現在還沒有文章(這篇不算),一堆東西也還沒弄好。不過,我會好好經營這個新網誌,使之多采多姿。

P.S 新網誌的名字依然是軍武事館,就樣就有傳承的味道了(誤)。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