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[AFV]舊作回顧 AFV Club M41A3直作

身為台灣人當然要做點屬於台灣人的軍武啦!這盒AFV Club的M41A3裡面有附國軍的水貼喔!這盒M41A3其實製作時間非常長,因為不斷爛尾開工;開工爛尾,最長爛尾時間可能長達兩年之餘喔!後來先後完成一些作品後,才開始又注意到它的存在,將它完成。

整體的組裝度還可以,唯一比較不滿的就是路輪有夠難裝,不小心就掰斷好幾根 最後只好用黏的,怒啊。還有,爛尾太久的關係,在這盒模型上可以看到不同時代的眼淚,啊不是,是不同時代技術的進步啦,哈。

這輛戰車有點算是當時的一個里程碑,那就是頭一次做好一台乾淨沒有置入過多舊化的戰車。以前作戰車總是很制式化,上完主漆之後開始wash 乾刷,且一定做重舊化等等。另外有一點可惜的地方是水貼沒有弄好,背紙不夠服貼在模型表面上。

By the way,雖然參考說明書寫的國軍陸軍裝甲學校塗裝,不過車體的顏色是憑感覺亂調,所以也不知道對不對了。









剩餘的照片在右方的相本聯結裡喔!!


1 則留言: